close

最近我們班同學,開始流行一些怪怪的話。
比方說:哇靠!上次月考的數學題目,真的超難的。
或是:哇操!這個禮拜的神奇寶貝太好看了!
還有還有,早上我才聽到一句:幹!我的國語課本不見了!
而且他們講這些話,好像很臭屁,好像自己就是大人似的。
不過,說怪怪的話,我就不明白了。我決定要問清楚這句話的意思。
放學後,我匆匆跑回家,放下書包,就跑到廚房去找媽媽。
媽媽正在做晚餐,我問她「媽,甚麼叫做『哇靠』啊?」 
一支發亮的鍋鏟立刻飛過來K仲我的頭,然後是媽媽冷冷的聲音:小孩子不要說髒話!知道嗎?
阿,先看到鍋鏟的亮光,再聽到媽媽的聲音,果然是光速比音速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85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