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是,我的問題還是沒解決。於是我又問「媽神麼叫『哇操』啊?」

 

於是一個不鏽剛杯飛過來,媽媽警告我:小孩子不要說髒話啦!啊你是聽不懂ㄏ一ㄡˋ?

 

我硬著頭皮在問:「可是,我真的不懂嘛..........神麼叫『幹』啊?」飛過來的東西越來越大件,這次是電鍋。然後是媽媽有點抓狂的聲音:媽的,不要說髒話啦!你這小孩怎麼講不聽啊!

 

我實在忍不住了,最後很大聲的問「媽,那到底神麼叫『幹你娘』阿?」我不知道接著會飛過來神麼東西,只好一問完就迅速落跑。

 

在回頭看,媽媽的眼睛彷彿噴出熊熊的烈火,一邊用力搬著飯桌,一邊發出恐龍般的怒吼:幹!叫你小孩子不要說髒話啊你是聽不懂是不是,誰來幫我抬桌子ㄎㄟ死這個猴仔...........

 

奇怪,我每天都有刷牙,嘴巴應該很乾淨,媽媽怎會叫我不要說髒話呢?

 

叫我們小孩子不要說髒話,那大人就可以說髒話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85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